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

(2) Day 2 大阪



DAY2 通天閣=>動物園=>大阪市立美術館=>四天王寺=>大阪城=>黑門市場=>千日前道具屋筋商店街=>bic camera=>上方浮世繪館=>丸福咖啡店=>akachan=>心齋橋shopping=>道頓堀

在第一天已提到忘了買大阪2日券的關係, 第二天一早就坐到梅田站買了, 因為找不到櫃台, 問路也沒有人知道, 最後差不多找了半個小時才找到站長室的職員帶我去買, 買到的時候已經快9點了T___T (因為早上8點多的梅田站月台的擠逼度是下午6點多金鐘站的兩倍, 找路的時候特別痛苦...)

買好券後馬上出發到第一站-通天閣!
(惠美須町站3號出口出站)

以下這幾張都是幾個中學生幫我拍的(一直在想為什麼他們不用上學...)

















又再自HIGH的拍照



上到最高的觀光台囉~








通天閣下來後往動物園去~
新世界的建築物都好靚!


一早在旅遊書看到新世界很出名吃串炸, 而且還沒吃早餐, 就進去吃了~

老闆一看我的樣子就知道是外地人, 給我外語的MENU, 全是100YEN的



牛筋, 章魚和芝士都超‧級‧好‧味‧道!!!!


吃完繼續走~














進入動物園前看到一群可愛的小學生手拖手走進去~


由於進動物園是因為是要去四天王寺是順道經過, 所以沒進內參觀


動物園出來後就是大阪市立美術館, 極速參觀了一下

里面不准拍照的


從大阪市立美術館繼續走去四天王寺~
 
終於到了~


又看到另一群小學生~




美得像畫的 銀杏+紅葉





雖然完全沒有人進本坊庭園, 但因為2日券有包的關係, 還是進去走一走~也挺漂亮呀






接著就是去大阪城啦~坐地鐵到森之宮站







在這裡遇到一位幫我拍照的伯伯跟我說, 前面有4棵很漂亮的櫻花(跟大阪城相反方向), 叫我時間一定要過去拍照
可惜我就是沒時間呢.....



當天正好有一對新人在這裡進行結婚式呢~



粟米靚到好似假....
最後還是選了鯛魚燒~紅豆餡~


終於來到大阪城前
搭電梯上到x樓再行多2層! 西之丸庭園好靚呀!




byebye喇大阪城~

沿途的銀杏都好靚!!

問路後走到谷町四丁目站, 搭地鐵到日本橋, 去黑門市場搵飯食~



難得來到黑門三平, 我竟然不知道有menu可以叫野食....我只係買左放起出面既壽司T___T

黑門市場出來後一直走, 來到大阪的秋葉源.....


千日前道具屋筋商店街








走到上方浮世繪館的途中經過法善寺




超中意咖啡味甜品既我當然要到丸福咖啡店試下~

跟香港不同, 日本的咖啡店竟然全是伯伯和嬸嬸

點了COFFEE CAKE ROLL SET, 好味!!!!!
接下來幾個鐘都是SHOPPING‧...
因為戰利品實在太重, 要先回酒店再衝到道頓堀吃美津の

最後到達的時候9:15PM左右, 排隊的前面一對台灣人告訴我一分鐘前剛剛截了排隊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非常失望的我還是找了另一家吃お好み焼き, 都幾好食丫(先這樣安慰自己T___T)~

食完去對面的TATSUYA書店逛逛, 一看到這牌子的指甲貼紙我就控制不住要敗家了呀............
~第二天完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