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

Day 11 芽莊

昨天就已經在sinh tourist報了8點半出發的四島遊(149,000VND),
因為昨天看到滿街都是穿著泳衣的老外,而且芽莊最有名的就是沙灘,
當然要來感受一下老外的渡假生活XD


(其實我不懂游泳的XP)

今天的2位內地團友Alice和Lily~

  自稱為JACK的導遊

來到第一個島,主要是看水族館(海盔船型那個)的,但另外要付費的
網上的comment不怎麼樣,我們3個都沒去


 回到船上,導遊真的開始化身jack了

 還開始撩船上的韓妹
 然後來到Mun Island, 可以浮潛和玩其他海上活動,常常看到有人玩水上降落傘
 浮潛是團費包含
 也可以玩水上摩托車



魚不是很多,珊瑚也不是特別漂亮

回到船上吃午飯~

大家吃飽之後,然後就是海上音樂會了~大副水手和廚房師傅拿上自製樂器就成了樂隊

JACK會邀請每個國家的人上來唱歌~,這次船上有中國,韓國,澳州還有越南人~
我從網上早就知道中國的是會唱月亮代表我的心,可是一上去我的咪高風就被拿掉了,
JACK一手捉著我的手便跳起舞。。一直跳到完場==
韓國的因為有幾個長腿韓妹,於是讓她們跳Nobody,
可是鼓手好色喔,不停用鼓棍打她們屁股。。。

然後再請全部韓國的一起跳Gangnam Style
大家都好像去了clubbing一樣HAHA
 跳完舞~再來就當然是喝酒了~
酒保拿著紅酒跳進水裡,大家都一起跳進水裡圍著酒保拿了~
在海上乾杯這經驗倒是挺特別的
 然後就上來這個島,大家可以玩潛水,或其他水上活動~
看這裡水質不太好,還是休息一下就算了

廁所門口需要那麼漂亮嗎。。


 4點左右回到sinh tourist, 回酒店放好東西再次租摩托到處走走

 早上巴士經過這裡的時候明明是一對情侶,女的還穿著奧黛的,
再回來就變成這樣。。



海邊有很多青年在玩不同的球類


這裡可以遠眺到VINPEARL珍珠渡假村


今晚7點要坐sleeping bus到會安,明早6點到
回到酒店洗澡之後,很想念胡志明的洗頭,心想是不是越南的洗頭都是那麼棒的呢
看到有一家做美容的,於是再試一下,怎知道還是跟香港的質素差不多。。。

時間不太夠,所以就在路邊攤吃河粉(紅點的位置),
點了個牛肉河粉,湯底比較濃,很香牛肉味,是我在越南吃過最好吃的河粉呀!

明明是7點開車,但sinh tourist 6點35就已經打過來說全部人都已經上車,
叫我馬上過來就開車了。。

Sleeping bus.....又是一個暴雨的晚上。。

~End of Day 11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